溫泉會館木地板崩壞民眾怒控小腿遭刮濺血

苗栗一間溫泉會館,2013年曾發生遊客墜崖死亡的意外,沒想到這間溫泉會館右被民眾投訴,房間內的木地板竟然崩壞陷落,導致入住旅客的小腿被鐵釘刺入血流不止,歷經一個多月治療到現在都還沒痊癒,當事人也打算向溫泉會館提告。

更多新聞: 科技部設計創意活動 培養資安科技人才

溫泉會館木地板塌陷,入住旅客小腿被刮傷噴血,太太心急,要會館人員趕快來幫忙,一旁女兒更是嚇得哇哇大哭,苗栗這間溫泉會館被民眾投訴,入住期間會館的木地板突然崩壞塌陷,讓他整個小腿陷落,當然也被刮傷當場濺血,事發一個月經過清創縫合,到現在都還沒痊癒。

溫泉會館木地板崩壞民眾怒控小腿遭刮濺血

業者邱發宗說,「一直婉拒我們拜訪,所以寄了水果過去,他們可以訴求主張,我們希望還是要見個面。」重回泰安這間會館,業者說,事發的湯屋已經全面檢修補強,應該不會有問題,只是這間湯屋收費一小時1200元不算便宜,品質竟然如此落漆,當事人也抱怨,業者沒有慰問金,只收到水果禮盒。

溫泉會館木地板崩壞民眾怒控小腿遭刮濺血

苗栗文觀局副局長王浩中表示,「我們稽查部分,會聯合衛生局還有消防局,還有局裡面的同仁,共同就整個安全部分,還有溫泉通風,這些綜合狀況來進行研判,如果發現缺失部分,會要求業者盡速改善。」這間湯屋2013年也曾發生過意外,旅客想靠窗戶拍照,沒想到被窗簾遮起來的地方沒有窗戶,男子當場摔了出去墜崖身亡,知名溫泉旅會館頻出包,泡湯安全打上大問號。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向攤商拜早年 柯文哲:將追加改建市場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