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多情城市》自摑巴掌淚喊對不起!與親姊蘇晏霈相擁和解「才明白妳有多好」

八點檔女星張家瑋演技大爆發!昨(3)日《多情城市》劇情來到最高潮,張家瑋所飾演愛到卡慘死的「李文真」終於覺醒,並與同父異母的姊姊蘇晏霈(飾演曾思思)上演「姊妹大和解」,兩人相擁,張家瑋還喊聲「姊姊」,終於了解姊姊的好與善良,並對以前搶姊姊老公的過錯,以及曾帶給姊姊這麼大的傷痛表示對不起。

而這一幕張家瑋與蘇晏霈互相飆戲、姊妹終於破冰,讓觀眾看得好感動,跟著兩姊妹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更期待接下來姊妹兩人聯手對付「渣堯」黃文星。

(未寫玩)張家瑋演技大爆發 與蘇晏霈和解

當旁人不斷提醒卻聽不進去,直到張家瑋親眼目睹老公黃文星(飾演劉加堯),與閨蜜夏宇禾(飾演Carol)開房間滾床才相信,一瞬間被愛人及好友背叛張家瑋大崩潰,更沒想到原來自己深愛的老公竟是殺害爸爸和表哥的兇手。

原本想不開的張家瑋,被蘇晏霈給急力攔阻,希望姊妹倆可以合作找出證據,要親手送黃文星進牢裡。而張家瑋從愛情裡清醒後,省思過去對姊姊蘇晏霈所做的過份事情,自摑巴掌淚喊對不起,並說「妳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女人,才明白妳多麼地好」,蘇晏霈感性說「因為妳我都是爸的女兒......,不管妳過去對我做過什麼事,妳依然是我妹妹」。

(未寫玩)張家瑋演技大爆發 與蘇晏霈和解

這一場撕心裂肺的重頭戲讓觀眾看得好過癮,尤其看到兩姊妹戲裡這樣更是心疼,不停為她們加油。蘇晏霈表示這場戲當天一大早7點半就必須完妝到場,且才剛起床2小時情緒就要完全投入,對她們來說更是需要花費許多力量來啟動身體的各方運作,兩人甚至喊到無力。

而當天風非常的大,又在天台拍攝,兩人吹風吹了一整個上午,蘇晏霈很感謝工作人員相當貼心,特地去買菜、買雞來煮湯幫她們加菜補充體力,直到下午3點順利完成收工。

(未寫玩)張家瑋演技大爆發 與蘇晏霈和解
工作人員特地煮雞湯為張家瑋、蘇晏霈補充體力(圖片翻攝自蘇晏霈臉書)

粉絲網友們也大讚張家瑋、蘇晏霈兩人演技大爆發,尤其情緒、眼神非常傳神,把「曾思思」與「李文真」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直呼這一段真的太精采,紛紛留言「文真演得很好,看到都差點哭出來 今天的姐妹和解很好看」、「以前真的非常討厭文真,現在變超喜歡,清醒後她的部分都看好幾次」、「跟思思合好這段真的讚,一個爛男人換回親姐妹扶持跟諒解其實也蠻值的」、「張家瑋演技真的很棒。這種角色才適合她。 看到都哭了」、「文真終於叫思思姊了,那聲姊很讓人欣慰」、「文真情緒的起承轉合,演的好好」。

(四季線上/林佩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