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聲明會自稱受害人 雞排妹:二度傷害受騷擾者

昨天藝人雞排妹就預告要來翁立友聲明會,果然兩點準時到場,還坐在第一排等與翁立友對質。豪記唱片多次勸離無效,僵持了43分鐘,最後宣布記者會改為線上直播,不料翁立友隨後現身,雞排妹衝回現場卻被擋在門外,讓她氣得怒嗆翁立友「就是加害人」,晚間更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翁立友以被害人自稱,是對她的二度傷害。

更多新聞: 安博機上盒竊訊號侵權 上百頻道業者都受害

聽到翁立友離開記者會場,雞排妹二話不說拔腿衝過去,只是翁立友動作更快,坐上車消失無蹤,留下雞排妹站在原地。

翁立友聲明會自稱受害人 雞排妹:二度傷害

藝人雞排妹說,「他就是加害人,他的朋友更是加害人,而且他的朋友已經道歉了,我們就是隔一道門,他讓所有工作人不讓我進去對質,這是什麼意思大家自己公評吧。」

真的火大,因為翁立友這場記者會一開始就強調「現場只邀媒體」,但前一天放話要來的雞排妹不到兩點就現身,立刻引起媒體一陣混亂拍攝,她入場直接坐在第一排中間,不發一語。

翁立友聲明會自稱受害人 雞排妹:二度傷害

不管記者怎麼問,雞排妹一句話都不說,還開啟臉書直播,最高吸引2.2萬人觀看。唱片公司豪記員工拜託再拜託,雞排妹就是不動如山,豪記記者會懷孕員工甚至喊話「妳知道我整個快暈眩了,可不可以請妳先離席」,最終雙方僵持43分鐘,唱片公司乾脆宣布記者會改線上直播。

翁立友聲明會自稱受害人 雞排妹:二度傷害

藝人雞排妹最後則回應,「我很遺憾就這樣,如果他們確定要結束的話,我就不再這邊打擾大家時間了。」沒想到雞排妹前腳才剛走,翁立友隨即現身,雞排妹發現後馬上折返。

翁立友聲明會自稱受害人 雞排妹:二度傷害

藝人雞排妹表示,「因為他們怕把影片拿出來,就可以看到他改了歌詞,他對我說要為了我開一間公司,他們敢嗎?為什麼那麼多天,從一開始威脅說要放影片,到現在從來都不敢。」

被擋在門外的雞排妹,這次不得其門而入,記者會調虎離山計,讓兩個當事人無法當面對質,但雞排妹不甘示弱,晚間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不會對翁立友提出性騷擾告訴,但改革貶低性秀場文化、毫無根據的社交觸摸,不會停下腳步,翁立友記者會以「被害人」自稱,對受騷擾者是結結實實的二度傷害,也是更嚴重的惡意。

一場公開記者會,翁立友和雞排妹各自表態,結果還是各說各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現身翁立友聲明會卻撲空 雞排妹嗆「不敢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