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警年前大掃黑 驚見地下兵工廠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全台警力執行掃黑專案,基隆市刑大網路巡邏,發現一名黃姓嫌犯在各大網站上,洽詢要購買模型槍、槍枝零件及改造工具,有非法改造槍枝之嫌。警方徹夜跟監,見時機成熟,一舉破獲隱身民宅內的地下兵工廠,同時也重申治安沒有假期,要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更多新聞: 酸民慘囉!富王鴨肉飯老闆要告網友 傳覓新址年後再出發重新開業?

便衣刑警進入民宅,屋內都是電腦主機、螢幕和零件,上方還架設了監視器,隨時監控,乍看是做合法買賣,但警方掀開門簾才發現別有洞天。

基隆警年前大掃黑 驚見地下兵工廠

走上樓梯暗藏玄機,狹小空間裡起獲各式手槍,警方地毯式搜索,才發現普通民宅竟然是間地下兵工廠。

基隆市警方執行掃黑專案,網路巡邏發現一名黃姓嫌犯在各大網站上,到處洽詢要購買模型槍本體、槍枝零件及改造工具,有非法改造槍枝之嫌。

警方徹夜埋伏,見時機成熟,當場查獲改造完成的左輪手槍、MP371手槍各1把、模擬槍5把、改造工具一批。

基隆警年前大掃黑 驚見地下兵工廠

此外,基隆市刑大繼上月查獲靈骨塔詐騙案後,持續向上溯源,查出竹聯幫背景為首的王姓幕後主嫌。春節將至,治安沒有假期,基隆市警方持續掃蕩不法分子,也讓民眾安心過年。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大掃黑 逮捕天道盟、竹聯幫、十五分幫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