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大掃黑! 警抓暴力討債含統促黨主委等27人

年前大掃黑,台北市刑大也有斬獲,抓到統促黨田單黨部主委何姓男子,他經營新北市樹林一間汽車行,掛羊頭賣狗肉,進行暴力討債,曾把人打到殘廢,也逮捕在文山區的「黑道」十五分幫,凌虐欠債人致死的周姓主嫌,這一波掃蕩行動,一共抓了27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翁立友拿孕婦當人肉盾牌 吳崢:敬佩雞排妹的勇氣

撬開汽車鈑金,拿出黑色不明物體,仔細看,是顆GPS定位器,被害人找上警方,說被討債集團追蹤,警方循線追查,一口氣逮到7名黑道成員。

年前大掃黑! 警抓暴力討債含統促黨主委等27人

走在最前頭的男子,48歲何姓主嫌,常常上傳健身影片,光頭造型自稱是桃園「馮迪索」,不僅是竹聯幫地堂大哥,還是統促黨田單黨部主委,臉書好幾張和「白狼」張安樂的合照,警方查獲他常以工程延宕等名目,開槍恐嚇被害人,將人打到殘廢,這回又被南港員警抓到,在樹林經營中古車買賣,實際上掛羊頭賣狗肉,逼迫欠款人簽本票。

年前大掃黑! 警抓暴力討債含統促黨主委等27人

台北市南港偵查隊副隊長林顏興說,「在今年度的1月27號,順利將何嫌等4人解送到案。」不僅竹聯幫成員遭逮,還有活耀在文山、新店的十五分幫,同樣被員警破獲,除暴特勤隊全副武裝,進入民宅,用力踹門,抓到教唆手下,凌虐欠債人致死的周姓男子。

年前大掃黑! 警抓暴力討債含統促黨主委等27人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蔡金龍表示,「查扣了大批毒品約8.5公斤,以及印有幫派標誌的衣服。」擺在桌上的保險箱,嫌犯沒有拿來放錢,反而是拿來藏毒品,去年12月,台北文山區一名鄭姓男子欠債10萬元,遭人活活凌虐2小時,警方逮捕幕後藏鏡人周姓男子,他所屬的十五分幫,前年大哥「阿炮」,當街遭開4槍震驚社會;之後又因為利用航空倉儲,運輸215公斤毒品遭逮,作風相當囂張,而黑道分子惹事,北投也逮捕天道盟成員。

年前大掃黑! 警抓暴力討債含統促黨主委等27人

便衣員警使出吃奶力氣,跳起來踹門,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入內,逮捕廖姓犯嫌,他自稱是天道盟太陽會大哥,為了幫朋友出氣,設局仙人跳,誘拐被害人上勾施暴,還撂小弟衝到被害人開的服飾店,打被害人耳光。

台北市北投偵查隊長許永益表示,「跟這個被害人恐嚇說,你涉嫌性侵某某人,我們現在要求你要負擔遮羞費,強押被害人至陽明山上。」警方展開全台大掃蕩,用行動告訴不法分子,公權力不容挑戰,也要讓黑幫份子氣焰不再囂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房仲勾結前銀行房貸經理詐貸7600萬 檢調搜索約談9人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