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遠近馳名 東港華僑市場防疫忙 春節不打烊  入內需戴口罩禁試吃

擁有34年歷史的東港華僑市場,是當地漁產品直銷中心,海鮮物美價廉遠近馳名,裏頭將近500個攤位,讓民眾可以盡情採購,而整個春節期間市場不打烊。不過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嚴格規定民眾入內一定要戴口罩,而且嚴禁試吃,期盼大家買的開心,也可以過個安心的好年。

更多新聞: 基因發展日新月異 盼有基因圖譜提升疾病治癒率

活蝦活蟹,還有大龍蝦,東港華僑市場因為漁產品都是直送而來,不僅物美又價廉,只要開市就會吸引滿滿採購人潮,而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漁會早就在出入口貼上告示,進入必須戴口罩。不僅消費者要戴,漁會也會派出人員巡邏,要求所有攤商也要遵守規定。

海鮮遠近馳名 東港華僑市場防疫忙 春節不打烊  入內需戴口罩禁試吃

而市場內將近500個攤位,也嚴格規定不准讓客人試吃,攤商說生意確實受到影響,但防疫工作還是最重要。有34年歷史的華僑市場,雖然不受8大類場所規範,但春節期間不打烊,也沒人敢輕忽,因此希望所有民眾採買時,一定要遵守相關規定,讓大家買的開心,也可以過個安心的好年。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北市府2/4拍板重啟電動機車汰換補助加中央補助每輛最高1.9萬 112年市占率力拚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