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深夜發聲明! 館長曝「槍擊案」和解條件  揪出幕後真凶
「館長」陳之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8月在自家健身房門口近距離遭歹徒射擊三槍,經檢方調查發現,有人以高額買兇,委請竹聯幫寶和會計畫殺害館長。新北地檢起訴槍手劉丞浩及負責籌劃殺人計畫的寶和會大組長施俊吉。對此,陳之漢昨天深夜透過聲明表示,為使本案真相得以盡早水落石出,若槍擊案被告劉丞浩、施俊吉願供出本案之幕後真凶,他願與和解,並請求法院予以從輕量刑。

更多新聞: 綁票勒索上億贖金拿不到!歹徒竟施虐、餵食被害者毒品

新北地檢去年12月24日表示,槍手劉丞浩不僅否認犯行,且犯後態度不佳,僅為金錢利益槍擊陳之漢,犯後毫無悔意視他人安危及治安於無物,惡性重大,建請法院從重量刑。另外,寶和會會長林修伯、副會長梁智勝、施俊吉等10名幫眾,還涉入多起重大案件,檢方一併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起訴這10人。


快新聞/深夜發聲明! 館長曝「槍擊案」和解條件  揪出幕後真凶
槍手劉丞浩。(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槍擊事件,陳之漢昨天深夜透過臉書發布聲明如下:

1.本案於民國110年2月1日於台灣新北地方法院進行審理程序,惟部分共犯當庭翻異其詞,否認受寶和會指使,持續隱瞞真相,掩蓋寶和會多年來的不法行為,除造成本人恐遭挾怨報復之壓力外,亦使全國人民繼續活在恐懼之陰影下,本人深感痛心。

2.雖著手實施本案之槍手與部分參與之寶和會成員,已遭檢察官提起公訴;然對於隱身本件預謀殺人計劃幕後之主使者,在其他共犯的協力包庇之下,依然逍遙法外,著實令人遺憾。為使本案真相得以盡早水落石出,倘涉犯本件槍擊案之被告劉丞浩、施俊吉願供出本案之幕後真凶,本人願與其和解,並請求法院予以從輕量刑。

3.在犯罪集團的支持與組織成員的交互配合下,寶和會犯下多起殺人、槍擊、擄人勒贖、販毒等重大暴力犯罪。而追緝幕後真兇、瓦解暴力犯罪組織,是本人最深的期望,此期望不僅是為了個人遭受槍擊討公道,也是為其他被害人尋求正義,更是為免再讓更多人遭受暴力脅迫、生活在恐懼的陰影之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腦筋動到神明的錢上? 紫南宮錢母被仿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