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老婆去旅行》鳳小岳晉升二寶爸!黃子佼求生子秘訣
(圖片來源:傳影互動提供,以下相同)

《跟你老婆去旅行》將於2月10日春節檔正式上映,女主角陳妍希人在中國工作無法趕回台灣參加首映,片中兩位男主角:飾演老公的張書豪以及好友鳳小岳,偕黃嘉千與禾浩辰一起到現場與影迷相見歡,同時也為《跟你老婆去旅行》上映祝福打氣,希望大家能夠在2021年有機會可以出國旅行,但是在還不能出國的現在可以到戲院去刷爆《跟你老婆去旅行》一吐悶氣!

《跟你老婆去旅行》鳳小岳晉升二寶爸!黃子佼求生子秘訣

《跟你老婆去旅行》男主角鳳小岳日前也獲知老婆已經懷了第二胎,主持人黃子佼恭喜之餘,還問了為什麼可以順利懷孕?他都沒辦法,在身旁的黃嘉千就說「沖冰水!」鳳小岳馬上就說:「這個可以深聊!」馬上獲得一個懷孕的小撇步!

這次在電影中又被孝謙導演找來演出老婆跟人跑的張書豪,盛裝打扮,卻被主持人發現他為了露胸西裝,還特別刮胸毛出席!而黃嘉千在現場成為典禮的喜劇擔當,因為她不僅在電影中有一段相當可愛的演出之外,在知道劇組要到加拿大拍攝外景,馬上出借自己在魁北克的別墅,馬上就被黃子佼虧說:「妳不只收了演員費還收租金,兩頭賺啊!」

《跟你老婆去旅行》鳳小岳晉升二寶爸!黃子佼求生子秘訣

這次在劇中飾演校園惡霸的禾浩辰,原本聽說這部電影可以去加拿大拍戲,馬上答應要參加演出,結果沒想到他的戲就在台北輔大校區拍完了,所以當場懇求黃嘉千可以帶他去加拿大玩,黃子佼說如果這部電影賣座破億,我們就馬上請加拿大航空贊助個人來回貨艙機票一張!

由於女主角陳妍希還在中國工作,無法參加首映會,黃嘉千也搞笑的說:「我今天就是黃妍希啊!」馬上跟張書豪、鳳小岳表演海報姿勢給媒體拍攝,讓現場歡笑成一團!最後工作人員也為了票房特別準備噴錢槍給大家拍照使用,但沒想到黃嘉千卻出槌,還沒拍攝就漏錢漏滿地,讓大家開始拚命撿錢!

《跟你老婆去旅行》鳳小岳晉升二寶爸!黃子佼求生子秘訣

(四季線上/劉培玉、陳冠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