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邀請才能加入、連馬斯克都在使用的Clubhouse 到底在夯甚麼 伺服器不穩怎麼辦

大家近期是不是瘋狂被身邊的好友洗版,在自己的頁面上曬出「Clubhouse」的帳號頁面,或是看到朋友詢問「誰有邀請碼」、「求帶上車」,而究竟「Clubhouse」適合神聖,就連全球首富Elon Musk、喜劇演員Kevin Hart、脫口秀主持人Oprah也是其中一員。

近期在網路爆紅的語音平台Clubhouse,是一款必須透過「邀請制」的方式才能上車新興平台,這種「限定邀請」的制度也讓上車的人有種優越感,才會在註冊後紛紛曬出自己的「上車照」,而且目前Clubhouse只有在 Apple Store上架,也就是只有iPhone的用戶能下載使用,根據外媒報導Android Google Play 也在籌備中。

Clubhouse中每個用戶都可以自己創建一間「房間」(Room),房間的主持人可以決定房間人數及決定誰可以發言,而房間的聽眾也可以透過「舉手」的方式來參與討論,很像Zoom與Podcast的合體,目前造成最火熱探討話題的莫過於Elon Musk,可以免費在社群平台上聽全球首富演講,瞬間成為該平台最佳宣傳廣告。

日前台灣用戶有發生伺服器不穩的問題,主持人瞬間沒有聲音或是被踢出房間,就有網友分享可以透過VPN的方式從美國登入,經過測試後確實訊號變得很穩定。

被邀請才能加入、連馬斯克都在使用的Clubhouse 到底在夯甚麼 伺服器不穩怎麼辦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電商人妻也在自己的IG平台上簡單分享Clubhouse的加入方法及注意事項

四季線上/王婷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