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德榮支持翁立友提告!再轟雞排妹:不能開黃腔觀眾要看啥
(圖片來源:孫腫來了 臉書)

雞排妹日前控訴遭到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知名經紀人孫德榮被問到看法,不改大砲個性,重砲批雞排妹「不該有的垃圾不要進演藝圈」、「不能開黃腔,觀眾還能看什麼」,並呼籲雙方盡快拿出證據,交由司法處理。

更多新聞: 現身翁立友聲明會卻撲空 雞排妹嗆「不敢面對」

針對翁立友這次事件,孫德榮提出兩點質疑,包括「性騷擾怎麼會在公開場合?」第二,表演時觸碰很正常,尾牙就是看表演買開心,進藝能界就要心裡有數,「如果所有人都保持距離,連黃腔都不能開,那觀眾還能看什麼?」

孫德榮也說,性騷擾只要有證據就拿出來提告,不管是翁立友還是雞排妹,讓司法還給他們正義,並直嗆「謠言止於智者,趕快把證據拿出來告死她,你只能證明自己,也不用自殺、不用讓媽媽抬不起頭,就是告」!

此外,孫德榮覺得雞排妹新聞熱度已經夠了,勸她「不要踩著別人屍體往上爬」,這樣不夠厚道,更一步重話表示:「如果這麼妳不喜歡我們藝能界,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他也提到自己過去被指控性騷擾,因此對這樣的事件感同身受,但他現在已經明白當時是有心人士操作。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錄音筆感應 兇手現形?《多情城市-EP357精采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