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捷未通過! 黃捷哽咽落淚感謝選民
黃捷晚間6時出面感謝選民。(圖/民視新聞)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未過罷免門檻,黃捷也在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服務處等待開票結果,晚間6時出面說明,一出場就以一鞠躬感謝選民支持。黃捷表示,「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今天還是鳳山區的高雄市議員,可以繼續為高雄市服務兩年」。

更多新聞: 趙少康回鍋國民黨 馬英九:感到振奮很歡迎

黃捷在支持者熱烈歡迎下出面,致詞時一度哽咽落淚,她首先一鞠躬感謝選民,「謝謝大家讓我過了今天還是鳳山區的高雄市議員,可以繼續為高雄市服務兩年,我一定會繼續努力,更加努力,不會讓鳳山鄉親失望」,接著二鞠躬再次表達感謝。

黃捷也因罷免案造成紛擾,向鳳山鄉親致歉。她指出,這一個多月以來快接近過年,應該要保持歡喜迎接新年的心情,加上全台團結防疫時刻,鳳山卻有額外紛擾,因此向大家抱歉,「鳳山人也因此寫下台灣獨一無二民主的歷史,從去年到現在投下四次選票,每張選票都格外有意義」,她再次感謝所有溫暖、有智慧、有正義感的鳳山鄉親。

高雄市選委會初步統計黃捷罷免案投票結果,同意票5萬5394張,不同意票6萬5258張,相差9864張票,同意票未過罷免門檻7萬2892票,罷捷行動確定失敗,黃捷續留鳳山區服務選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關心擎天崗牛隻 游錫堃憶兒時養水牛哽咽!過來人「水牛伯」 建議讓牛隻下山避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