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老師安排「抱起林美秀」 阿翔崩潰:這謀殺吧?

民視春節特別節目,主持群陣容超強,林美秀首度加入要和阿翔搭檔,2個人不只主持還要跳舞,舞蹈老師特別安排抱著林美秀跳舞的橋段,被阿翔控訴簡直是謀殺,讓林美秀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幸福保衛戰》陳立芹頻抱怨老公!孫協志「覺得妳比較容易惱怒」
舞蹈老師安排抱起林美秀阿翔崩潰:這謀殺吧?

帥氣開傘,阿翔一身白西裝登場大秀舞技,舞蹈還編排英雄救美的戲碼,融合武術表演,當場來個後空翻!

林美秀說,「他練了兩個月,他很辛苦阿翔,可是因為本來選你就對了,因為你瘦翻的快,我如果這樣的話,我應該要練半年吧。」

舞蹈老師安排抱起林美秀阿翔崩潰:這謀殺吧?

林美秀自嘲自己有「份量」,首次和阿翔搭檔主持民視春節特別節目,還要一起跳舞,不過外界不知道,阿翔卻把「關鍵橋段」刪掉了,直呼簡直是謀殺!

主持人阿翔表示,「在排舞的時候,老師有一段說,要男生抱著女生的,其實滿難的,滿難的我就把它拉掉了。」

阿翔頭頂螢光橘爆炸頭,和復古風穿搭的林美秀,跳起輕快舞蹈,超有默契!

舞蹈老師安排抱起林美秀阿翔崩潰:這謀殺吧?

主持人阿翔說,「我真的很佩服美秀姐,因為他記舞真的非常快,果然是當年有舞蹈底子的,大家不要說看不出來,真的是看不出來。」

舞者出身的林美秀,秒記舞步,讓阿翔甘拜下風,兩個人邊練舞邊鬥嘴鼓,準備陪大家圍爐團圓時捧腹大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玉女偶像掌門人」沈雁 驚傳在美辭世!享壽6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