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2小四貼酒駕還無照!  失控自撞 一度想帶小孩落跑

花蓮吉安一對情侶載著孩子,一行人四貼深夜騎車上路,機車突然失控自撞,造成兩人身上都有多處擦挫傷。警方到現場發現,四貼已經夠危險了,但男子不僅酒駕,酒測值嚴重超標,甚至還是無照駕駛,現在這對情侶可能得面臨最高近萬元的罰鍰。

更多新聞: 花蓮牛YEAR!太平洋燈會防疫升級採實聯制、限2500人進場

監視器清楚拍下,機車突然從畫面右下角出現,經過十字路口卻絲毫沒有減速,剎那間,機車突然失控,自撞人行道,女子抱著小孩蹲坐在路邊,不斷低頭問孩子們有沒有哪裡痛,周圍站了不少警察,女子跟兒子身上都有擦挫傷,救護車一來,趕緊將兩人送醫。

民眾說,「好像喝酒吧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喝酒,我也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男子身上散發陣陣酒味,警方一測,酒測值高達0.81,酒駕四貼,更離譜的是他還是無照駕駛。

2大2小四貼酒駕還無照!  失控自撞 一度想帶小孩落跑

花蓮吉安鄉周日(7日)深夜,這對情侶載著一歲的兒子及三歲的女兒,四貼上路,失控自撞,事發後女子原想帶著小孩落跑,沒想到警方一下就到達現場,這麼急急忙忙,都是因為酒駕可是有連坐法的,吉安分局交通組長林宏德表示,「事故造成男子輕傷,後坐女子以及兩名孩童身體擦挫傷,三人經送醫後均無大礙。」

2大2小四貼酒駕還無照!  失控自撞 一度想帶小孩落跑

男子酒駕,除了面臨公共危險罪無照罰6000,超載最高開罰600,而共乘的女子也會免臨600~3000罰鍰,情侶兩人最高得吃上近萬元的罰單,但兩名幼子受傷何辜。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薪資案 法院更裁結果出爐「維持200萬元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