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旁驚魂 還前夫小孩爆口角!女方友人怒拔刀行刺濺血

新北市樹林區興仁夜市旁,發生衝突案件;1名女子送小孩回前夫家,結果現場起了口角,各自找來的朋友,口氣都不好,講著講著,女方的朋友,竟然拿出折疊刀,刺傷男方的朋友,還好傷患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攻擊流血事件,發生在夜市旁,已經嚇壞不少遊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懷宗涉詐領助理薪資案 法院更裁結果出爐「維持200萬元交保」

黑衣男被帽T男抓住,要他走去旁邊,因為黑衣男子剛剛拿折疊刀刺人,攻擊完、還想跑,立刻被逮了回來,馬路、騎樓到處都是血跡斑斑,附近民眾看到大街上,有人起衝突,還亮刀子,只敢遠遠圍觀。

這一起衝突意外,發生在7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樹林保安街二段上,旁邊短短幾百公尺,就是在地知名的興仁夜市,加上又是周末假日,人潮非常多,也嚇壞目擊的遊客。

夜市旁驚魂 還前夫小孩爆口角!女方友人怒拔刀行刺濺血

民眾說,「剛剛超多人在那邊圍觀,20幾個人在那邊看,有一個男的上救護車,對吵架。」糾紛起因是1名21歲的胡姓女子,送小孩到潘姓前夫家,雙方為了孩子問題起爭執,各自找來的朋友也加入助陣,女方6個、男方5人,其中女方這邊1名潘姓男子,突然拿折疊刀傷人,刺到男方這邊1名游姓男子,有兩處刀傷,還好不嚴重。

夜市旁驚魂 還前夫小孩爆口角!女方友人怒拔刀行刺濺血

樹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宋發達表示,「胡女稱被前夫傷害,胡女隨行的友人,另外1名潘姓男子,隨即下車持刀刺傷了,前夫潘男之友人。」女方6人被警方帶回,動手男子被依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罪送辦,為了小孩問題,鬧得動手動刀,也在孩子面前做了最壞示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彰化段5車連環撞 「2人噴飛車外」釀1死1命危4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