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國民運動中心除夕、初一閉館 侯友宜:防疫全力做到位

新春年假的第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別到林口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情形,同時宣布,春節期間,新北市16座國民運動中心,除了除夕和初一兩天休息外,都有提供民眾運動場域,因此像是健身房和游泳池都特別拉開間隔距離,希望民眾在年節期間也能樂活防疫過好年。

更多新聞: 剛回鍋就想選總統 藍青壯派批趙「整碗捧去」

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一早就現身在林口國民運動中心視察防疫情形,也宣布,為了鼓勵民眾多運動,按照往年,國民運動中心只休除夕和初一兩天,大家吃吃喝喝之後,別忘了強身健體。

侯友宜表示,「運動中心是民眾在春節期間最喜歡到這個地方來鍛鍊身體,讓自己平安健康的一項好活動,希望大家全力的來把防疫做到位。」

新北國民運動中心除夕、初一閉館 侯友宜:防疫全力做到位

除了限單一入口管制外,運動中心還會嚴格執行入館配戴口罩,並登記實名制的規定;健身房裡面,各式運動器材也拉開了使用距離,重訓器材、廁所和淋浴間每隔2小時會定期消毒,人數限制也從90人調降為60人。

而游泳池則是訂出不能交談的規定,休息區座位、淋浴空間、游泳池SPA和烤箱等設備也都規劃了使用間隔,管制230人。

新北國民運動中心除夕、初一閉館 侯友宜:防疫全力做到位

侯友宜說,「運動中心的整個間隔,我覺得做的非常的落實,像跑步機每間隔一台,另外一台才能夠使用,尤其在座椅的休息位置上,也都有劃X,要隔一個位置,所以每一個運動的地方都有保持社交距離。」

春節期間,新北市16座國民運動中心除了除夕和初一兩天休息外,都有提供民眾運動場域,侯友宜也強調,新北市府會持續落實防疫措施,就是要讓民眾在年節期間也能樂活防疫,過好年。

(民視新聞/呂中漁、胡希哲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總統府公布資政名單!李遠哲、吳澧培等人未獲續聘 許智傑:可能禮讓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