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違規?高雄8車違停、闖紅燈 民眾怪警察沒開單

高雄有民眾在臉書貼文,說行經岡山民有路發現汽車並排嚴重,至少有8輛違規,但警車行經卻沒開單,甚至有汽車當著員警的面闖紅燈也沒事,開酸岡山沒警察了,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員警趕著要去處理車禍,至於闖紅燈車輛有記下車牌逕行舉發,不是沒作為!

更多新聞: 雙北傳汽機車自燃!幸無人傷

民眾開車行經岡山火車站附近道路發現汽車並排嚴重,至少有7、8輛車違規,但讓他覺得驚訝的是,警方就在路口停等紅燈竟沒處理,誇張的是一輛深色轎車完全無視警方就在旁邊,直接闖紅燈,員警卻沒反應,讓網友忍不住酸岡山沒警察了。

實際回到岡山民有路看,現場直擊至少有3、4輛車並排違停,有人買飲料,有人看衣服,店家說這裡店面多,的確不少人貪方便先停再說。

附近店家說警方有來勸導也會開單,而被網友酸岡山沒警察,看不見違規,警方澄清。

高雄岡山分局副分局長李正國表示,「沿途當中有多台的汽車違規併排,同仁因急於趕赴處理事故,所以沒有注意到(通報),違規左轉車輛部分,相當明確車牌也記下來,(員警)回來有舉發。」

警方表示闖燈事後有開單舉發,違規停車部分,員警沒第一時間通報其他警網取締,會依規定議處,只是再看一次這違規並排的情況,警方恐怕要拿出更積極的作為才能彰顯公權力。

(民視新聞/孫慧娟、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年前事故! 金崙大橋2轎車猛力對撞 車頭粉碎性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