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打卡才曝光!古坑祕境 「泰國村」爆紅吸人潮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一處私人招待所,裡面所有的造景建築都是原汁原味的泰國素材,置身其中彷彿就像出國在泰國渡假一樣,因此成了爆紅的景點,不過這個美麗園地的由來,卻有著令人感動的故事。

更多新聞: 道地日、韓風任你選!禮服業者搭偽出國風潮 推出變裝方案

順著山坡一路向上,眼前呈現的所有元素都是百分之百從泰國進口的,這一片兩甲左右的山林,是張先生花了十年的時間,像藝術品般慢慢精雕細琢打造出來的園地,原本只是想作為公司接待客戶的私人招待所,不過因為女兒的婚禮在這舉行,賓客興奮打卡的照片,才讓這個地方意外的曝了光。

遊客打卡才曝光!古坑祕境 「泰國村」爆紅吸人潮

這裡每一個雕像每一件藝術品,甚至連涼亭都是張先生花了十年的時間,慢慢的一件一件從泰國原汁原味的運回台灣組裝,原本規畫這個地方是歐式庭園的,不過在泰國經商的親哥哥卻因病過逝,為了紀念哥哥,就將這個地方改為泰國式的庭園,其中這兩座樣式一樣大小不同的涼亭,就是兄弟同心的意思。

遊客打卡才曝光!古坑祕境 「泰國村」爆紅吸人潮

園區主人張先生說,「地基剛用好,我哥哥就是在泰國過世了,我就把它改成泰式,原本我是設計歐式的。」

目前園區是免費開放,張先生還規劃未來興建一個泰式餐廳,過年期間想來一趟偽出國的民眾,不妨考慮一下。不過也提醒前來的民眾,園區還處於修繕的狀態,務必注意施工安全。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櫻花不只粉色系!阿里山白櫻花綻放如白雪超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