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狗!飼主成立信託基金 留1.5億遺產給毛孩

少子化時代越來越多人養寵物,除了時尚界老佛爺卡爾拉格斐,將大量家產留給愛貓外,美國田納西州也有個主人,在遺囑中為愛犬成立500萬美金,約1.5億台幣信託基金,確保牠未來能快活過日子。

更多新聞: 參院彈劾案第四天審訊!川普律師怒轟「公然違憲、報復異己」

小小一隻狗,看家不馬虎,不過這可不是一隻尋常的狗。田納西州這隻邊境牧羊犬露露,可望繼承高達1.5億台幣遺產,認真工作保護新主人,忠心的露露最近才跟前主人永久道別。牠的前主人是一名商人,去年年底過世,因為膝下沒有子女,遺囑裡特別提到露露。

億萬富狗!飼主成立信託基金 留1.5億遺產給毛孩

露露前主人遺囑提到:「我過世後會有500萬美金,轉入信託基金用以照護,我的邊境牧羊犬露露,露露的擁有權依然歸給伯頓。」

億萬富狗!飼主成立信託基金 留1.5億遺產給毛孩

除了財產,也把露露轉送給老朋友柏頓,確保心愛的毛小孩能得到妥善照顧,還好前主人時不時出差已是常態,柏頓常常幫忙照顧,沒有適應問題。

目前遺囑還在驗證中,一旦確認前主人真有大筆財產,露露將能狗躍龍門,想買多少根骨頭,就買多少根骨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川普律師批彈劾是報復 民主黨自己也滿口鬥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