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國道車潮多 1968APP創流量紀錄當機

初二國道車潮多,是平常的1.6倍,但中午前後想打開1968APP預先查詢路況,卻卡卡,原來使用量太高,創流量紀錄,當機三小時。國道北上車流量高,西半部多處時速不到40公里,國五北上甚至不到20公里,高公局建議明天初三可以下午再出發,或者改走省道,希望用路人聰明分流。

更多新聞: 狗來富、貓招財是真的! 彩券行過年接連開大獎

打開1968APP查路況,資料讀取中,請稍後,轉圈圈不停,甚至還跳出資料不足,大當機3小時,讓民眾好傻眼。

初二國道車潮多 1968APP創流量紀錄當機

高公局路況預報員許文瑜表示,「今日的1968APP流量,達到歷史的最大量,那高速公路局已經緊急將硬體升級,那目前已經沒有使用的問題了。」

用手機、電腦,都很卡卡,就是因為初二中午車流量多,讓1968流量爆表。看看國一北上埔鹽系統-員林、斗南-雲林系統,國3北上關西服務區,西濱-竹南、時速都不到40公里,國5北上頭城-宜蘭,時速甚至不到20公里,還可能塞到半夜。

初二國道車潮多 1968APP創流量紀錄當機

雪隧往台北回堵7公里,員警加派人力疏導,高公局表示,全台有20處地雷路段,初二國道交通量138百萬車公里,南向交通量可達72百萬車公里,都是平常的1.6倍。

高公局路況預報員許文瑜:「初三主要在壅塞的路段部分,在中區上午10點的彰化路段,以及台中路段預估都有北返車流,壅塞都可能持續到深夜的狀況。」

初二國道車潮多 1968APP創流量紀錄當機

而初三到初五,將進入北返高峰時間,高公局建議用路人下午再出門,長途也可利用台61、台9和台63,節省時間。1968也已緊急升級,希望提供路況別再掉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興宮太平媽契子回娘家 祈求新年平安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