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太閒?拔掉愛心冰箱電源 2男惡劣行徑全都錄

實在太惡劣!知名善心人士「鋼鐵爸」,在新北市板橋區一間騎樓,放了一個愛心冰箱,裡頭擺放食物,提供給需要的民眾自行取用。不料除夕凌晨卻被人拔掉主插頭,冰箱沒電食物全壞掉,鋼鐵爸氣到上網po文,要揪出這2名可惡男子。

更多新聞: 詐騙新招!?LINE加好友噓寒問暖國民姪子狂騙200萬

2名穿拖鞋男子,走到騎樓下的冰箱旁,停下腳步後突然彎下腰,下一秒伸手把冰箱的插頭給拔下來,還走到另一邊拿手機拍照,可惡行徑全被上頭監視器錄了下來。

吃飽太閒?拔掉愛心冰箱電源 2男惡劣行徑全都錄

冰箱側邊寫著「愛心冰箱」4個大字,也歡迎路過的民眾把食物拿來一起佈施,不過現在冰箱壞掉,店家就怕有人拿到發臭食物,趕緊貼上告示,要大家別拿,愛心冰箱暫停使用。好意遭人無情踐踏,讓人無比痛心,也引起一陣公憤。

吃飽太閒?拔掉愛心冰箱電源 2男惡劣行徑全都錄

除夕凌晨4點多,2名男子經過板橋長江路一段,無緣無故拔掉電源惡搞,裡頭的3、4袋白飯、香腸,全都腐爛散落一地,發出惡臭。擺放愛心冰箱的,是板橋當地知名的愛心人士「鋼鐵爸」,他的小孩6年前在一場交通意外身亡,他把對兒子的愛貢獻給社會,成立救援協會到處救人,如今被人搞破壞,在網路po出監視器,寫說「氣到快喘不過氣來」!

吃飽太閒?拔掉愛心冰箱電源 2男惡劣行徑全都錄

對此,鋼鐵爸員工回應:「我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滿可惡的啊,因為他(鋼鐵爸)很生氣,那天這樣子應該可以供好幾個家庭,因為我們會有一些供品或什麼的,丟掉很浪費啊,就放在這邊,大家有需要來這邊用,」

海山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表示:「聯繫負責人阮姓男子,預訂在今日到本分局新海派出所來提告。」鋼鐵爸公布2人長相,要大家注意嫌犯,也堅持提告損毀,不讓民眾的愛心白白讓人糟蹋。

(民視新聞/蕭宇珊、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撞死黑狗還嗆「那是畜生」!惡駕駛犯眾怒遭網友肉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