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發發發!民視初四盛大開工旺到發爐  電視、網路全方位強化 再拓媒體版圖

今天(2月15日)是大年初四,民視特地選在初四上午良辰吉時,在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前,舉行開工典禮,總經理廖季方帶領主管員工團拜,去年(2020年)公司無論是在收視還是營運各方面,都獲得好成績,總經理也期許民視在金牛年,能在電視和網路新媒體上,都能拓展版圖,服務全世界的觀眾。

更多新聞: 明天開工注意!北部晚上變天轉濕冷 周五低溫下探8度

大年初四良辰吉時一到,民視總經理廖季方,率領同仁開工團拜,所有人手拿三柱清香,虔誠拜拜,舉辦開工典禮,祈求新年民視無論在新聞、戲劇、節目或業務,都能創造佳績,這時香爐也旺到發爐,象徵新年業績,蒸蒸日上!

民視初四盛大開工旺到發爐 立拚強化電視、網路 再拓媒體版圖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表示,「今年我們希望還是繼續,能夠在電視跟網路兩方面齊頭並進,我們要鞏固新聞跟節目收視的優勢,另外也在網路上面擴大投資力道,我們希望今年在長足進展,營運方面希望廣告整合行銷,跟商品銷售齊頭並進,相信今年各單位大家精誠團結,協同合作之下一定能開創,比去年更優異的成績。」

民視初四盛大開工旺到發爐 立拚強化電視、網路 再拓媒體版圖

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表示,「民視新聞其實全年無休從不打烊,但今天算是新的發起線,新的一年我們會同時透過網路和電視,來強化服務觀眾,同時我們也很希望,無論是疫情或國情,都有漸入佳境的好消息分享給觀眾朋友。」

民視初四盛大開工旺到發爐 立拚強化電視、網路 再拓媒體版圖

而去年公司在戲劇和綜藝方面,表現亮眼,更風光入圍第25屆亞洲電視大獎10多個獎項,最後更奪下「最佳新聞節目獎」及「最佳女主角獎」,更獲得最高榮譽「年度無線頻道獎」肯定,讓世界看到民視堅強實力。

現場鞭炮聲響徹雲霄,象徵金牛年牛轉錢坤,開工第一天,民視就展現超強團結氣勢,希望力拼突破,整體事業再創巔峰!

(民視新聞/林靜、張庭翔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