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真認愛後首合體!最新廣告太有愛 網喊:趕快結婚
(圖片擷取自Smart Communications, Inc.臉書)

韓星玄彬、孫藝真年初大方認愛,最近電信業者就打出男女神戀愛噱頭,邀兩人合體當代言人,還選在情人節釋出最新廣告影片,這也是他們兩認愛後首次同框,影片中小倆口甜蜜相視而笑,畫面充滿粉紅泡泡,愛意都要滿出螢幕,讓粉絲看了都酥麻!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慧君精彩回顧....賴慧如感情觀.....愛到卡慘死

韓國女星孫藝真,雙手貼上男神玄彬胸膛燦笑,還大喊「I Do」,有沒有太甜!這也是小倆口認愛後首次同框。

玄彬、孫藝真認愛後首合體!最新廣告太有愛 網喊:趕快結婚

在韓劇《愛的迫降》劇中愛得濃烈,戲外更「真的」在一起,還大方公開戀情。之前就曾找兩人代言的菲律賓電信公司,這次更在廣告中把兩人送作堆,孫藝真騎重機跟開跑車的玄彬在公路較勁,並靠5G網路相遇。仔細看,裡頭還有小彩蛋,小螢幕裡全是兩人戲中甜蜜場景。

玄彬、孫藝真認愛後首合體!最新廣告太有愛 網喊:趕快結婚

看看玄彬在電影《機密同盟》中的超殺眼神,再回頭看看廣告裡,他直勾勾盯著孫藝真的溫柔眼眸,愛意藏不住,也讓他們的CP粉瘋狂敲碗,趕快結婚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幕後花絮#10】賴慧如碰上翁家明就「ㄎㄧㄤ掉」?顏曉筠喪屍步伐逗樂全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