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陳偉殷牛棚練投84球 下階段將模擬實戰登板
圖取自陳偉殷臉書粉專

本季轉戰阪神虎的台灣左投陳偉殷,2月初投入球隊春訓,昨(14)日進牛棚練投,用球數增加到84球,之後再在模擬實戰登板。

更多新聞: 日職/改回台灣「四割男」打擊姿勢 王柏融力拚關鍵年

陳偉殷睽違10年再度加入日職一軍春訓,昨日牛棚練投球數已來到84球,陳偉殷表示,過去在美國不會投這麼多球,不過他還是能夠適應日式的訓練方式。

對於這次牛棚表現,陳偉殷對自己的投球內容不是很滿意,他強調,「如果我不能照自己想的去投,或是身體不是按照我想的方法去投球,對我來說會很沮喪。」

阪神有意讓陳偉殷在實戰打擊練習中登板,監督矢野燿大也十分期待殷仔的表現,期待他新賽季能拿到15勝,他並進一步指出,「不要太著急,現在踏實地訓練就好。」

日職/陳偉殷牛棚練投84球 下階段將模擬實戰登板
圖取自陳偉殷臉書粉專

面對新球季的目標,陳偉殷日前也表示以「打倒巨人」列為首要目標。本季另外一個看點是陳偉殷過去總計在日職出賽131場,拿下36勝33敗,防禦率2.58;另外在大聯盟出賽219場,拿下59勝51敗,防禦率4.18,陳偉殷目前美日通算累積95勝,今年新球季可望達成百勝里程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鄧愷威獲邀巨人隊大聯盟春訓 本季台灣第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