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車狠撞還不停...挨撞駕駛肉身擋車 還是被他溜了

新竹縣一名男子載著家人出門拜年,沒想到回程路上在巷弄內要會車時,對向車的駕駛像是睡著,直接狠狠撞了上來。事後肇事駕駛一度假裝要配合停車,油門卻還是不斷的踩,就算男子一家人用肉身擋車,肇事駕駛還是不願配合,當場開溜。

更多新聞: 東港出現榔頭怪客 3小時狂砸18輛車

小客車好端端開在巷弄內,看似難度不高的會車,對向銀色轎車卻絲毫沒有煞車,直接朝車頭中央撞下去。誇張的是出事後,對方駕駛不但沒有停車,還繼續往前開。

會車狠撞還不停...挨撞駕駛肉身擋車 還是被他溜了

肇事駕駛嘴巴上說好,假裝要配合停車,但油門還是一直踩。車被撞的男子出動全家人下車理論,就算肉身擋車還是擋不住,駕駛當場「溜之大吉」。

這起事件發生在新竹新豐鄉康樂路上,初四晚間,李姓駕駛一家人拜完年正要回家,哪知道平白無故遭撞。而仔細一看,事發道路起碼也有6公尺以上的寬度,足以讓兩車相會,肇事者為何沒有避開?銀色轎車車主到案後,強調自己並非駕駛,警方將等肇逃駕駛到案後釐清案情。

(民視新聞/黃兆康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巡佐小年夜出勤心肌梗塞亡!陳家欽靈堂致意、贈家屬慰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