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有眷顧! 彰化社頭彩券行10天開出2頭獎

財神爺真的有眷顧!彰化社頭鄉清水岩路一家彩券行,2月6日,才剛開出今彩539的頭獎800萬元,想不到,大年初四又開出金牛獎刮刮樂頭獎300萬元。另外,大村鄉有一群同學、同事,過年相約聚餐,集資36000元,買了一本「2000萬超級紅包」,結果也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獎金。

更多新聞: 台股紅盤日挑戰「萬六」關卡!全球股市漲多+台積電ADR大漲

財神爺降臨,好運擋不住!大年初四,一名年輕人到社頭鄉彩券行要買刮刮樂,很隨性不指定,店員幫他挑了一張500元,中獎率100%的金牛獎刮刮樂,可是拿的過程不小心掉下一張,客人很阿莎力就說「那就一起買吧」,沒想到意外刮中頭獎300萬元。

社頭鄉彩券行老闆魏嘉豪說,「他就叫我們隨便拿一張給他,正好拿的時候,夾著兩張掉出來一張,他就說兩張都要,他就一直感謝我們的銷售人員,真的是帶給他好運。」

財神爺有眷顧! 彰化社頭彩券行10天開出2頭獎

老闆表示,他的彩券行上次開出大獎,已經是4年前了,等了好久,2月6日又再開出今彩539頭獎800萬元,想不到,初四又迎來財神,開出金牛獎刮刮樂的300萬頭獎,10天內連開2次大獎,福地彩券行,超好運!

社頭鄉彩券行店員說道,「今彩539頭獎,他好像是下班時來買的,他就買一張電腦選一張自選。」

財神爺有眷顧! 彰化社頭彩券行10天開出2頭獎

另外,彰化縣大村鄉一家彩券行,大年初一來了6個人,集資買了一本共18張的「2000萬超級紅包」,結果就幸運刮中三獎100萬元獎金,特地前來感謝。

百萬中獎人之一賴先生表示,「買一本我們剛好每人分3張,每個人分完就開始刮,剛好新郎那個人他第一個刮,第一張就中了100萬,一開始以為是10萬,結果我們很多人一起對,才發現是6個零。」

財神爺有眷顧! 彰化社頭彩券行10天開出2頭獎

刮中百萬的是一位職業軍人,預計今年(2021年)4月訂婚,初一回家和同學,還有同學的同事、叔叔聚餐,6個人各出6000元,合買「2000萬超級紅包」,幸運中獎。

百萬中獎人之一高先生指出,「大家都很驚訝很開心,就像人家講的,娶妻前生子後的幸運啦!」

財神爺有眷顧! 彰化社頭彩券行10天開出2頭獎

新郎官財運旺,6人刮中100萬,扣除稅金,每人可拿約14萬元,將會拿出部份款項,發送愛心餐造福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炎亞綸曬刮刮樂 「又中10萬」 網讚嘆:被財神爺眷顧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