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親生父親囚禁3年!35歲杜拜公主求救影片曝光

曾經試圖逃家卻被抓回的杜拜公主拉蒂法,這會兒透過拍攝影片,向外求救,說父親,就是阿聯總理,阿杜拜酋長穆罕默德,把她當成人質,如同囚犯一般,監禁在別墅,不見天日,時間長達近3年,不過,影片公布後,杜拜至今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 德州冰風暴! 400萬戶停電 陷黑暗與酷寒中

消失了近三年的杜拜公主、拉蒂法,竟透過自拍影片,對外呼救,拉蒂法公主說,「我是人質這個別墅已變成監獄,所有的窗戶都被釘死,我一個窗戶都打不開。」

35歲的公主滿面憔悴,指控父親,就是阿聯總理、杜拜酋長穆罕默德,將她長期監禁在別墅,有如籠中鳥,屋外有5名警察看守,屋內還有兩名女警,除了洗手間,沒有半點隱私與自由,拉蒂法公主說,「我是一個人單獨監禁,沒有醫療協助沒有審判沒有判刑什麼都沒有。」

遭親生父親囚禁3年!35歲杜拜公主求救影片曝光

拉蒂法是穆罕默德至少30名子女中的其中一名,過去為了逃家,曾精心籌備7年,2018年3月就經陸路逃到阿曼,再搭上遊艇企圖從印度轉往美國,但遊艇卻在海上被攔截。

根據英國媒體BBC的報導,2018年12月也就是拉蒂法消失9個月之後,拉蒂法當時的繼母哈雅王妃也曾開示拉蒂法說要忍耐,乖一點就能重獲自由,但另一頭哈雅卻聯絡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官員說拉蒂法有雙重人格,甚至邀請了官員到杜拜與拉蒂法共進午餐,並拍照紀錄,但2019年4月,哈雅自己就帶著兩個孩子逃到英國,尋求自由,並與拉蒂法的父親打起離婚官司。

遭親生父親囚禁3年!35歲杜拜公主求救影片曝光

其實2019年年初,拉蒂法也曾排除萬難,聯繫上外國友人,朋友們也錄下拉蒂法的短片,但2020年初聯絡卻無故中斷至今,朋友們如今公布拉蒂法過去的影片,期盼國際社會能夠協助,讓拉蒂法重享自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緬軍方否認政變 承諾重新選舉後移交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