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工首日滿載丙烯槽車翻覆「極度易燃」! 國1林口二南向匝道10:01才開放
一輛滿載丙烯的槽車,翻覆在國道1號林口二南向匝道口。(圖/民視新聞翻攝)

國道一號林口二南向匝道口,今(17)日凌晨3時許發生一起槽車翻覆事故。該車駕駛自行脫困,但由於這輛槽車滿載丙烯「極度易燃」,只要有火花就有可能會引燃爆炸,警消將匝道口封閉,一直到10時01分才排除狀況開放匝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共機又來擾! 1架「運8」闖我西南空域 空軍防空飛彈追監

_

快新聞/開工首日滿載丙烯槽車翻覆「極度易燃」! 國1林口二南向匝道口封閉中
一輛載滿丙烯氣體的槽車,疑似煞車失靈,於過彎時失控翻覆。(圖/民視新聞翻攝)


這輛載滿丙烯氣體的槽車,疑似煞車失靈,於過彎時失控翻覆;所幸丙烯氣體並未外洩,該車陳姓駕駛也自行脫困逃出。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圍起封鎖線,將整個林口二南下匝道全部封閉。


快新聞/開工首日滿載丙烯槽車翻覆「極度易燃」! 國1林口二南向匝道口封閉中
林口二南下匝道全部封閉,事故目前尚未排除。(圖/民視新聞翻攝)


該車重達42頓,加上載運物為丙烯,極度易燃,只要有火花就有可能會引燃爆炸,整起事故從凌晨3時多發生,一直到10時01分才排除狀況開放匝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安平殺人案兇嫌在逃 被害男子遭車撞、刀砍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