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高調放閃挨酸「狗男女」 小薰高EQ這樣回應

藝人小薰與鄭人碩因拍攝《寒單》相識,目前穩定交往中,雙方時常出雙入對,在公開場合大方放閃,近日男友鄭人碩對透露曾為小薰做的浪漫事情後,卻遭到大量網友謾罵,讓小薰罕見回應了。

更多新聞: 三兄妹 團結一條心?《多情城市-EP362精采片段》

鄭人碩近日忙著宣傳電影《角頭-浪流連》,在接受訪問時談起自己對女友小薰做的「最浪漫的事」,是在某一年小薰生日時,他正好在高雄拍戲,小薰則帶著家人一起南下找他,而鄭人碩卻因為準備禮物跟卡片而遲到,讓小薰大罵「再不來就不要來了」,但最後小薰看見帶著禮物現身的鄭人碩馬上笑了。

鄭人碩高調放閃挨酸「狗男女」 小薰高EQ這樣回應
鄭人碩/IG shuo1229

鄭人碩原本只是和大家分享他幸福的甜蜜故事,卻引來許多網友抨擊「拋妻棄子的狗男女」、「期待他再次劈腿」、「厚顏無恥」、「渣女小三」,面對猛烈的砲火,小薰罕見截下這些留言作回覆,高EQ表示,「還是要謝謝你們看我們的新聞,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說「我的名字叫做小薰,不是小三」,也多次提到「清者自清」捍衛兩人的感情。

鄭人碩高調放閃挨酸「狗男女」 小薰高EQ這樣回應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報導)

更多新聞: 炎亞綸曬刮刮樂 「又中10萬」 網讚嘆:被財神爺眷顧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