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兒上網搜到母離婚新聞 請媽媽勿再婚、再生

曾在民視演出多檔好戲的何如芸、以及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和楊銘威配對的黑澀會妹妹勇兔(林筳諭)因戲飾演母女和何如芸成好友,戲外她更喊她為乾媽,為怕她母親節小孩都不在身邊的她會傷心啾姊妹王宇捷一同陪過節!

勇兔因為拍八點檔跟何如芸認識,為了讓台詞太多的何如芸好好拍戲抓時間幫對詞,何如芸笑說當初聽說勇兔是黑澀會美眉,還以為是哪個黑社會角頭的女兒,後來知道是偶像團體後,還擔心她不會說台語,心想未來拍戲肯定有硬仗要打,沒想到開始拍戲後,因為自己每次出場台詞一大堆,她又怕台詞下不來會影響大家,壓力大到讓她每次進棚都呈現發瘋狀態,勇兔知道後拍戲前總會抓時間幫她對詞。而因拍攝《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勇兔也和劇中糕點師傅張書偉戲外愛苗悄悄助長!

何如芸兒上網搜到離婚新聞 請媽媽別再結婚....她和勇兔因戲飾母女而成好友
照片:衛視中文台提供

兩個兒子目前在新加坡就學的何如芸,去年訴請離婚談孩子監護權卻遇到種種困難,但也因拍戲回歸職場生活,也交了一些知心好友,最讓何如芸感到貼心的是,因戲結緣的勇兔知道母親節何如芸的小孩不在台灣,特地約了王宇婕一起陪她過母親節,讓她很感動。她也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說到兒子上網看新聞得知她離婚還傳訊息給她說,拜託她不要再結婚和不要生小孩…..她大嘆現在對於兒子的任何事情都沒有參與權。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