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第一天上法院 馬不回應中國擋疫苗

開工第一天,前總統馬英九就到法院報到,三中案年後首次開庭,預計在22日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出庭作證。針對衛福部長陳時中說,中國阻攔輝瑞疫苗進口台灣,馬英九對此不予置評。

更多新聞: 吸目光有備而來?蔣萬安穿「鞋王」打球 網驚:荷包也是實力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為他所認為清廉的馬英九抱屈,羅智強寫到:「開工日,大家收心上工,那馬英九的開工日在幹什麼呢?出庭。五年來,這位正直清廉、一介不取的前總統,被綠營用300案追殺,雖然想方設法要將馬英九入罪下獄,但都不成功,可是也讓這位清廉的好總統,成了出庭達人,永遠陷在浩繁的訴訟過程當中,無盡的折騰。因為出庭出的太頻繁,馬英九的出庭,新聞也不再報導了。在全世界,都不曾有任何民主國家,這樣對待一位正派清廉的前總統的,只有民進黨敢,民進黨有多狠,看看馬英九是怎麼被追殺就知道。」

更多新聞: 離加油站僅百公尺!金門輪胎行大火濃煙竄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