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長14年95億合約塔提斯留教士到36歲

美國職棒教士隊季外進行「史詩級」補強,成為奪冠超級大熱門球隊,今天春訓投捕報到日,達比修、史奈爾(BlakeSnell)等賽揚級新同學陸續報到,全隊除了星光閃耀,教士還同時送出驚人大紅包,以史上最長的14年3.4億美元合約,約合台幣95億,確保明星游擊手塔提斯(FernandoTatisJr.)至少效力到36歲。

更多新聞: 網球/小威廉絲晉級澳網女單4強 將迎戰大坂直美

FernandoTatisJr.幫自己的人生轟出一支滿貫全壘打。美國職棒官網報導,教士和這位22歲的明星游擊手,簽下14年,3.6億美元的延長合約,相當於95億台幣,合約還包含不可交易條款。

史上最長14年95億合約塔提斯留教士到36歲

這位看板球星明年才取得薪資仲裁資格,2024年才會變成自由球員,但生涯第二個球季,就登上國聯MVP票選第4名,和生涯前150戰敲出39轟刷新游擊手紀錄...等成就,確立球隊基石地位,而這紙14年合約,年限也超越怪力男Stanton和道奇MookieBetts的12年與13年,此外,總金額部分,3.4億只僅次於MikeTrout的3.6億,和Betts的3.65億。

史上最長14年95億合約塔提斯留教士到36歲

教士週四(18日)投捕報到日,同樣星光閃閃,透過交易降臨聖地牙哥的新同學達比修有,賽揚左投Snell...等人也陸續報到,球員陣容宛如火力展示,教士總經理庭勒說,「能滿足球隊的需要是很棒的事情,我們接下來就是要讓大夥準備好,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層面,還有球隊的化學作用,讓球員們一起合作,彼此認識並建立關係。」

史上最長14年95億合約塔提斯留教士到36歲

教士靠著農場深度,兩年間新秀兌現天賦或透過交易補強,從爛隊鹹魚翻身,成為世界大賽冠軍熱門,春訓就展現全新氣象。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澳網/喬科維奇奮戰4盤力克茲韋列夫 晉級男單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