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砸車怪客後 內埔又有另一名砸車男

屏東東港幾天前才出現砸車怪客,內埔竟然又出現另一名砸車男子,騎乘機車手拿磚頭,對經過的車輛猛刮,甚至砸毀玻璃,車主取車時看見看到愛車遍體鱗傷,實在不能接受,警方循線逮捕到犯案的犯案的劉姓男子,車主不排除提出毀損告訴。

更多新聞: 變換車道追撞前車 行李箱「屁股開花」肇事車還開了20多秒才停車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機車騎士,手拿磚頭,對路邊的轎車大力刮了下去,車主要來取車時,看到愛車遍體鱗傷,實在不能接受。

屏東東港砸車怪客後 內埔又有另一名砸車男

遭砸車主說,「左後面駕駛邊後面,還有我的貨車,貨車的擋風玻璃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我跟他沒過節,所以我也不知道他什麼原因要用我的車。」警方接獲報案,迅速追查,查到一名住在屏東內埔劉姓男子涉有重嫌,傳喚到案後,確定是這名劉姓男子所為,他也承認使用磚頭,砸傷黑色轎車和另一輛小貨車。

屏東東港砸車怪客後 內埔又有另一名砸車男

屏東縣內埔分局內埔派出所長張智榮表示,「自小客車及自小貨車停放路旁,疑似遭人以磚塊及銳器毀損擋風玻璃及板金,已製作被害人筆錄及調閱監視器偵辦中,另被害人表示嫌疑人致住處滋擾一案,本所也依規定受理。」

經過調查,砸車的劉姓男子,精神不太穩定,也說不清砸車動機為何。而在幾天前屏東東港也出現一名砸車怪客,3個小時內竟然砸了18台車,網友把砸車影片po上網,提醒其他車主,沒想到才沒幾天,內埔傳出兩輛車遭砸,車主遇上這種事,除了大嘆運氣不好,也不排除向砸車的男子劉姓男子提告毀損。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打個瞌睡虧大了!借開名車擦撞5輛名車維修費恐破4百萬 深夜上演「一夜致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