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批「偷雞摸狗」採購疫苗 陳時中回擊趙少康「形容欠精準」
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趙少康「偷雞摸狗」一說。(圖/指揮中心提供)

近期回鍋國民黨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日在媒體訪問時,聲援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使用中國疫苗,不但批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抹黑對方「很壞」,再狂轟是因「意識形態」繞過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談洽購,這種偷雞摸狗行為當然會失敗。而陳時中稍早回應,如果跟總公司談是偷雞摸狗,「那我就不知道什麼叫正正當當,以資深媒體人來說這樣的形容有點欠缺精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曝500萬劑BNT疫苗合約遭中國阻撓 國台辦痛斥:無中生有

趙少康早上砲轟陳時中是因「意識形態」繞過BNT的代理商上海復星談洽購疫苗,這種偷雞摸狗的行為當然會失敗。對此,陳時中稍早回應,偷雞摸狗這詞有點不恰當,「我跟總公司談叫偷雞摸狗,那我就不知道什麼叫正正當當,這樣的形容對於一個資深媒體人來說有點欠缺精準」。

至於前總統馬英九建議使用中國疫苗被說是「抹黑、陰謀論」,陳時中則說,那個是別人講他,「我也沒有特別說提到他,別人認為馬英九如何,是互相觀感的問題,我不會多加評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第一颱「杜鵑」生成! 下週將為台灣帶來水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