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女賊潛入簡餐店 偷走包包還刷爆信用卡

新北市板橋一家咖啡簡餐店,內場員工將包包放在櫃台旁,沒想到一名陌生女子趁員工備料,店門又沒鎖,拔除門上的鈴鐺,悄悄闖入店裡拿走,員工不只損失貨款一萬多元,直到手機刷卡通知簡訊狂響,他才發現包包不見,信用卡也被盜刷,女賊專挑大賣場跟銀樓高價位商品,刷爆信用卡,金額超過十萬元。


更多新聞: 摔香.踢香爐又掃金紙 黑衣女大鬧鹿港天后宮

案發在6號上午10點多,當時員工正在廚房裡面備料,還沒對外營業,店門有關但沒上鎖。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揹著紅色包包,在店門口徘徊,不斷透過玻璃門窗窺探裡頭動靜,剛好員工把包包放在櫃檯旁的椅子,女子發現後就在門外等待時機,趁沒人注意,衝進去店裡一把拿走包包,拔腿就跑。

受害員工清點財物損失,除了包包內的貨款一萬一千元,還有兩張信用卡也被盜刷,趕緊通知銀行止付。從銀行通知的刷卡項目推測,女竊嫌從板橋偷走包包後,在中和一代活動,逛了大賣場和銀樓,專挑高檔貨,刷爆一張卡不夠刷又拿另一張刷,總共刷了10筆,其中4筆沒過,刷卡金超過10萬元。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揪賊,之後也會提高警覺心來防盜,避免又讓宵小有機可乘。

(民視新聞/黃毓倫 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再丟啊!春節期間亂丟垃圾 10多人年後罰單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