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工的人》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柯叔元 游安順  噗攏共新春再聚互虧 

製作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做工的人》團隊大慕影藝,宣布去年口碑延燒的夯劇《做工的人》將躍上大銀幕推出電影版,備受各界矚目的《與惡2》則於今年底開拍,改編台版《梨泰院Class》,預計今年第四季開拍,於2022年問世。

李銘順、柯叔元主演《做工的人》去年播出後口碑發酵,不僅在中國大陸豆瓣網獲9.0高分,也成為HBO Asia 2020年度表現收視冠軍,導演鄭芬芬表示,《做工》電影版故事將是影集的前傳,主要演員全數回歸,並將挑戰難度更高、更艱難的大型工地!

《做工的人》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柯叔元 游安順  噗攏共新春再聚互虧 
圖片:大慕影藝 提供 左起編劇呂蒔媛 導演鄭芬芬及幕後團隊

今天主角群柯叔元、苗可麗和「噗攏共」成員游安順、薛仕凌驚喜現身,直呼相當期待回歸演出,飾演主角「阿祈」的李銘順則因返新加坡過年,遺憾無法到場,而對於即將再度回歸《做工的人》大家庭,飾演弟弟「阿欽」的柯叔元更透露:「順哥(李銘順)有說過,只要《做工》繼續拍,不管隔離三個月或多久,他都願意提前來,這真的是大家對這部作品的感情和誠意」。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