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米砂生日趴變認親大會?5位「砲友」齊聚一堂超尷尬
翻攝自米砂IG

網紅「老濕姬」米砂(Misa)身兼台版AV監製,在2月16日迎來了29歲生日,助理「小眼睛」也為些特別精心策畫了一場狂歡派對,偷偷找來米砂曾經約過的「床伴們」為她慶生,現場五位「表兄弟」大談米砂的床事愛好,令她崩潰大喊:「我是世界上最尷尬的人」。


米砂16日滿29歲,助理「貼心」舉辦慶生派對,讓米砂既期待又感到害怕,結果她前腳剛踏進會場,後腳就想要奪門而出,原來助理找來的人,全是米砂過去在交友軟體約性行為的對象,只見米砂罵助理「你有病是不是啊」,狂喊「很尷尬欸」,後來她才穩住情緒,坐到沙發中間玩真心話大冒險,米砂坦言,有些人真的太久沒見了,所以名字都想不太起來。

網紅米砂生日趴變認親大會?5位「表兄弟」齊聚一堂超尷尬
翻攝自:Misa米砂 YouTube頻道

而最令人尷尬的是「表兄弟」在受訪的影片裡,接連爆出和米砂發生性行為的細節,讓米砂頻頻發聲阻止,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尷尬的人」,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說好的猛男秀呢?全部都遮起來了是要怎麼看啦」、「笑死,米砂第一次在自己影片被整吧」、「這個拍成swag的企劃一定一堆人解鎖」、「這個一個女的五個男的的畫面,怎麼有點眼熟」、「米砂看起來超尷尬,不知道怎麼辦」。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