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午飯 搶匪竟侵門踏戶來!搶走桌上包包  嫌犯八小時內被逮

高雄茄萣一名婦人中午在家吃飯,竟然有歹徒直接闖入家中,持刀抵住脖子威脅交出錢財,被害人掙扎抵抗,嫌犯情急之下搶走放在桌上的包包徒步逃走,只是包內沒有錢財,全都是保健食品。警方8小時內就逮到51歲的嫌犯。

更多新聞: 殭屍蝦?一斤700元活蝦 煮後蝦頭全黑了

遭搶的楊姓女子描述,「拿水果刀這麼長,一進來就脖子掐著,然後摳住我就說錢拿出來。」真的嚇壞了,高雄茄萣一名54歲楊姓女子,中午獨自在工作室內吃飯,竟然有嫌犯直接闖進屋內搶劫。

遭搶楊姓女子說,「他掐的太緊聲帶好像壓著,喊不太出聲音但是他就不放,遭搶的楊姓女子,我就掙扎我就和他拉扯。」鄰居案發前就目擊到有可疑男子,沒想到真的出事。

在家吃午飯 搶匪竟侵門踏戶來!搶走桌上包包  嫌犯八小時內被逮

嫌犯情急下,搶走桌上的包包徒步逃逸,但包包裡頭其實沒有錢財,裝的全都是保健食品。

高雄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表示,「裡面有500包的保健食品,市價大約21萬元。」一毛錢也沒搶到,歹徒恐怕自己都傻眼,最後將證物通通棄置在暗巷,但不到8小時就被警方逮到。

在家吃午飯 搶匪竟侵門踏戶來!搶走桌上包包  嫌犯八小時內被逮

高雄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說,「犯嫌他是因為缺錢也沒有工作,他經過這邊的時候臨時起意,看到桌上有包包就起犯罪的動機。」無業的51歲的鄭姓男子,因為缺錢鋌而走險,光天化日闖進民眾家中搶劫,最後被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驚!騎士撞轎車空中飛一圈 疑闖紅燈釀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