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露營上廁所 屁屁被咬一口 嚇!竟然是熊

您喜歡露營嗎?美國阿拉斯加有一名女子,上周末跟弟弟去野外露營,沒想到在上廁所的時候,突然感覺臀部被咬了一口,把蓋子一掀,竟然是一頭大熊,還好傷勢不嚴重,但是以後上戶外廁所,都得先檢查檢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首起傳人病例! 俄羅斯7人染H5N8禽流感病毒

什麼故事這麼精彩?原來上周六,雪儂和弟弟到海恩斯市的齊爾凱特湖附近露營,晚餐後她去了趟戶外廁所,卻發現裡頭另有其人。

野外露營上廁所 屁屁被咬一口 嚇!竟然是熊

阿拉斯加民眾雪儂說,「我走進廁所坐在馬桶上,突然有東西咬了我一口。」

這一口就咬在她屁股上,哪來的色鬼竟敢襲臀?雪儂放聲尖叫,弟弟趕忙跑來查看。

野外露營上廁所 屁屁被咬一口 嚇!竟然是熊

阿拉斯加民眾艾瑞克說,「我問什麼東西咬妳?,她說不知道,我再問它在哪?她說就在洞裡,於是我決定打開馬桶蓋看看下面有什麼,我抓著頭燈打開蓋子,一張巨大的熊臉赫然出現回瞪著我看。」

專家說,熊確實可能在冬天出沒,不過躲在廁所還是頭一次聽到。還好雪儂的傷口不嚴重,倒是留下足以說嘴一輩子的故事。而動物奇遇記,還有這一樁。家住科羅拉多州丹佛的威諾,為了救愛犬,想都沒想就挺身對抗美洲獅。

科羅拉多民眾威諾說,「我記得跟牠對上眼我再打了牠一下,這次擊中臉那隻美洲獅終於放開『賽迪』,牠的嘴原本咬住『賽迪』的頭。」

野外露營上廁所 屁屁被咬一口 嚇!竟然是熊

劫後餘生的狗狗,頭、胸跟鼻子多處刺傷緊急送醫,儘管瞎了隻眼,總算保住小命,也還好美洲獅沒再回頭,結束一場驚魂。

(民視新聞林維彥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緬甸反政變不停歇 大城曼德勒驚傳軍警開火 2死多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