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宮王不見王! 馬喊遭政治追殺 蔡未回應

今天(2月20日)大年初九,總統蔡英文和前總統馬英九,不約而同都到指南宮祈福參拜。兩個人同場但刻意不同框,晚到的馬英九,還抱怨一直被政治追殺,顯然刻意呼應韓國瑜日前的說法。但民進黨痛批,再多的政治操作,也不會改馬英九涉案的事實。

更多新聞: 視察基隆河水防道路談國安新人事 蘇貞昌:新的佈局一定更能國泰民安

大年初九天公生這天,總統蔡英文前來文山區的指南宮參拜祈福,就被問到敏感問題。

指南宮王不見王! 馬喊遭政治追殺 蔡未回應

前一天還沉默不談,但來到指南宮,馬英九刻意在鏡頭前訴苦被政治追殺,當然蔡總統沒聽到,因為兩人刻意同場不同框,一個前腳走,一個後腳到,政治動作不在話下。但馬英九的說法,早被前AIT處長楊甦棣戳破,楊甦棣曾在媒體專欄投書,「2007年還是總統候選人的馬英九曾告訴他,陳水扁夫妻涉嫌貪瀆,當他卸任總統時,這對夫妻將被送進監獄。讓他感受到,國民黨仍然牢牢控制著判決陳水扁的司法系統高層,台灣首位非國民黨籍總統陳水扁,才是遭到政治報復」。

指南宮王不見王! 馬喊遭政治追殺 蔡未回應

民進黨要馬英九,好好面對司法,因為再多的政治操作,也不會改變他涉案的事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拼連任! 江啟臣宣布投入國民黨黨主席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