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黨主席起手式? 韓國瑜「敲門」做公益  馬英九:不必大驚小怪
前總統馬英九。(圖/民視新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又有新動作!韓國瑜今天起推出「韓先生來敲門」系列影片,希望走遍台灣各個角落、傾聽民眾聲音,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參選黨主席的起手式。對此,前總統馬英九表示,韓國瑜出來走動應該蠻正常,不必大驚小怪。至於,韓國瑜是否要選黨主席?馬英九則坦言,自己不曉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求助台灣車用晶片 經濟部證實白宮致函感謝王美花

韓國瑜昨天在臉書以「謝謝一直都在,公益代替謝票」標題,以「韓先生來敲門」方式,親身走遍每個角落、傾聽每個需要幫助的聲音。他說,在過去這段時間以來,「所有好朋友」一直陪在他身邊,他也想把這份感謝的心意分享出去給更多需要的人。

韓國瑜表示,將以「韓先生來敲門」方式,敲開庶民溫暖良善的門、堆疊感恩,使生命更加豐富,凝聚溫良善意的微光成為巨大的太陽;韓國瑜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是參選國民黨主席的起手式。

馬英九今天前往指南宮參拜時,談及此事,他說,韓國瑜出來走動應該蠻正常,不必大驚小怪。至於,韓國瑜是否要選黨主席?馬英九則坦言,自己不曉得,但「我們是自由社會」,只要從事合法就不要擔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不見王! 蔡、馬指南宮參拜祈福 蔡英文:台灣人的精神是不怕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