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打賭飆破百英里 美女經紀人就刺青

28歲的大聯盟美女經紀人露巴(RachelLuba),因為幫鮑爾(TrevorBauer)簽下破億美元合約而聲名大噪,如今她激勵客戶又有新花招,與老虎新秀海斯(ZackHess)打賭,如果海斯在這個球季能飆破100英里,美女經紀人就在自己身上刺青,但海斯投不出百哩火球,就得紋身認輸,而春訓才剛開始,他已經催到96英里。

更多新聞: P.LEAGUE+/塔克狂轟42分 夢想家102:99逆轉勝領航猿

要說大聯盟第一經紀人,多數球迷可能會想到波拉斯,但現在還有個不可忽視的後起之秀,年僅28歲的RachelLuba,不但是大聯盟史上最年輕的女性經紀人,季外還幫賽揚獎得主Baur,和道奇簽下三年1.02億美元合約,使他聲名大噪,現在他又與客戶打賭,登上新聞版面。

客戶打賭飆破百英里 美女經紀人就刺青

老虎新秀投手ZackHess參與大聯盟春訓,他也是Luba的客戶之一,兩人打賭如果今年能投破百英里,經紀人就去刺青,如果不行,刺青的就變成自己。

老虎隊投手海斯說,「對於賭注我很有自信,同時我本來就想刺青一下,所以在我的角度根本不吃虧,也不怕刺青,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刺啦。」

客戶打賭飆破百英里 美女經紀人就刺青

Hess春訓隊內賽已經飆到96英里,再突破極限不是不可能。至於賭輸的人到底要刺什麼,也是關注焦點。

球員經紀人露巴說,「你可以刺一個「輸」,在你的額頭中間,這個建議你參考一下,我也幫海斯設計一個刺青好了,就長這樣,我很弱。」

RachelLuba過去是UCLA體操運動員出身,果然知道如何激勵球員,不管這激將法能否幫助Hess投破百英里,兩人互動已經成功創造話題。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王維中實戰亮相 先發2局飆3K、最快球速14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