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販毒遇「鴿子買家」 面交秒變追逐戰

公然在網路上po文販毒,還是一名現役軍人,一名宋姓男子,疑似利用休假期間,在網路上PO文,暗示可以面交大麻餅乾,網路巡邏員警發現後,和賣家相約面交,並且當場表明身分,宋姓男子發現是警察,轉身逃跑,身為軍人的他,跑得相當快,當街和警方上演追逐戰。

更多新聞: 開幕還不到3年!不敵疫情衝擊 新店安和夜市吹熄燈號

騎樓下,便衣員警突然大喊,兩名男子拔腿狂奔,分別鑽進兩旁的小巷。

只見嫌犯,拼命跑,員警在後,窮追不捨,支援警力,迅速抵達,將他包圍,嫌犯逃不掉,乖乖就範,原來他是一名軍人,卻在網路上,公然販毒。

軍人販毒遇「鴿子買家」 面交秒變追逐戰

就是這塊,重達將近33公克的咖啡色大麻餅乾,宋姓軍人,在網路上公然PO文「毒品咖啡包價位都不同」,警方在網路巡邏發現後,假裝賣家,相約面交,確定是毒品,當場表明身分,宋姓男子見不對勁,和翁姓友人轉身逃跑,仍遭攔截逮捕。

軍人販毒遇「鴿子買家」 面交秒變追逐戰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說明,「員警騎著機車,雙方大概追逐了300公尺左右將他攔下,也當場逮捕,身上也搜出含有二級毒品的大麻餅乾,事後才知道他具有軍人的身分,當時我們員警在追逐的過程當中,這名男子因為年輕力壯,跑得相當快,但是平日員警有經過訓練,加上支援警力有騎著警用機車,所以說迅速的就將他逮獲。」

軍人販毒遇「鴿子買家」 面交秒變追逐戰

兩人當場被逮,當場被上銬帶回,警方還在車上,搜出大麻菸彈5.08克,依照毒品條例,將兩人移送法辦。根據了解,宋姓男子是現役軍人,陸軍特種作戰指揮部上兵,疑似利用休假期間,販賣毒品,警方還要追查,是否有其他軍人涉案。

(民視新聞/陳怡汝、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含羞草日記」副團長遇酒醉惡煞襲擊「身中兩刀」 草爺譴責暴力15:10出面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