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移車發生口角「含羞草日記」副團長遇襲「身中兩刀」  草爺:各為3公分與5公分
「含羞草日記」團長兼歌手草爺出面說明案情。(圖/民視新聞)

訂閱數近百萬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今日上午9時許在高雄市苓雅區遭襲「身中二刀」,該團團長、歌手草爺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明;他指出,超艾夾背後有兩道傷痕,各為3公分與5公分,他除譴責暴力,也希望超艾夾能趕快養傷,繼續在YouTube上帶給大家歡樂。


更多新聞: 以球會友!民視棒球隊赴南投交手網紅「含羞草日記」


快新聞/疑移車發生口角「含羞草日記」副團長遇襲「身中兩刀」 各為3公分與5公分
高雄市苓雅分局副分局長吳信宏說明事發經過。(圖/民視新聞)


知名YouTuber「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遇襲「身中兩刀」,身為團長兼歌手的草爺也召開說明會。他強調,該事件發生在大馬路上,且光天化日下遇襲,目前交由警方處理中。

草爺表示,從小跟超艾夾就有深厚情誼,一早聽聞他遇刺消息相當震驚;他也感謝各界關心,其中高雄市長陳其邁與高雄市警局長也致電慰問。

他說,目前超艾夾的傷勢是背後有2道傷痕,各為3公分與5公分,所幸經醫院治療後,正在警局做筆錄,之後會回南投家中休養。

他說,對方不知道超艾夾是網紅,而超艾夾也不認識對方且沒有跟任何人結怨,他希望超艾夾趕快養傷,繼續在YouTube上帶給大家歡樂,「一切平安最重要」。

高雄市苓雅分局副分局長吳信宏當天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他指出,上午9時許接到通報,轄區某舞廳有刀傷事故;他說,含羞草團員超艾夾從南投到高雄找朋友,隨後到舞廳消費;離去前在店門口疑似因移車問題,與另一群4人發生口角,未料對方竟持摺疊刀從超艾夾背後刺了2刀,其中也攻擊車子,超艾夾經送醫治療後,目前已到派出所提告並做筆錄。

吳信宏表示,雙方互不相識,也不知道超艾夾的身分;他說,目前已鎖定對象,很快就能將犯嫌緝捕歸案。他也強調,高雄市警方絕不容許暴力發生,轄區內若有任何暴力情形,警方將立即緝獲到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含羞草日記」副團長遇酒醉惡煞襲擊「身中兩刀」 草爺譴責暴力15:10出面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