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再爆癌症復發!過年前得知噩耗緊急停工
余苑綺傳出在過年前得知再度復發,讓她年後復工的計畫只能暫緩。(擷取自臉書)

余苑綺2014年被確診罹患直腸癌,經治療後病情獲得穩定控制,不料2019年生完第二胎後病情復發,當時癌細胞擴散,讓她前後經歷多次治療與手術,好不容易才度過難關。原本余苑綺打算年後復出工作,不料今(22)日傳出,她在過年前病情又二度復發,經紀人表示她心情已大受影響,工作也必須先暫緩。

更多新聞: 余苑綺堅強抗癌!余天談女兒病況面露不捨「今天開始化療」

余苑綺的經紀人閃亮亮受訪表示,這次她是在過年前一天得知病情復發,定期回診時突然發現肝與淋巴出現癌細胞腫瘤。閃亮亮也表示,當初醫師曾提醒,罹患過癌症5年內都有可能復發,所以只能定期準追蹤。

余苑綺在初一時曾與丈夫帶著二寶回娘家,一起為老爸余天慶生,當時她還在臉書貼文寫道:「祝爸爸生日快樂,大家恭喜發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雖然余苑綺在過年前接獲噩耗,心情難免受打擊。但為了家人與孩子仍得打起精神面對,這次接受化療與開刀可能還得花上4到5個月的時間,原本已排好的通告與廣告工作也只能取消或延期。


余苑綺再爆癌症復發!過年前得知噩耗緊急停工
余苑綺初一時曾與丈夫帶二寶回娘家,也為父親余天慶生。(擷取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特斯拉導航「開元路土魠魚羹」當機 林志穎下秒竟喊「帶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