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動感小天后」吳宥璇衛冕過關在即 壓倒性高分遠拋對手

《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選手吳宥璇,繼早前憑著傳神詮釋《熱情的沙漠》而被毒舌評審包小松老師評為「動感小天后」,大獲好評的她更一口氣拿下衛冕七關,即將面臨衛冕十關嬴取獎金。

青少年組選手吳宥璇,從2019參賽至今已選唱了68首比賽歌曲,是繼楊博智衛冕過關後最有潛力奪得衛冕寶座的種子選之一,雖然衛冕過程中青少年組的選手們實力也相繼遞增,加上新同學曾崧瑋的到,衛冕爭奪戰也變得白熱化,多次出現多位選手同分的狀態,令人不禁替吳宥璇擦一把冷汗,而在新一輪比賽中,吳宥璇則是選唱了華語流行天后張惠妹的經典歌曲《好膽你就來》,其歌曲中豐富的感情呈現以及穩定的節拍都讓人回味無窮,深深沉醉於年僅9歲小宥璇的舞台魅力中,甚至獲得壓倒性高分,成功連續衛冕8關。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每週六晚上20:00於民視無線台、四季線上影視播出的《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