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錄得心力交瘁...傳請辭《飢餓遊戲》主持棒?粉絲湧入留言「56不能亡」

孫協志將退出遊戲競賽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昨(21日)孫協志突然在臉書上發文,「錄的心力交瘁啊….過完年是新的開始,這時候要做主持陣容的變動也是必然的….真心感謝有你們的相挺」,更在文末寫下「無論如何都請繼續支持飢餓遊戲」。

此文一PO引來上萬網友關心,讓不少喜歡5566的粉絲好緊張,擔心節目是不是要換主持人,並表示「沒有56主持棒就不是飢餓遊戲」。

傳孫協志請辭《飢餓遊戲》主持棒?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節目《飢餓遊戲》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帥所主持,自2016年10月開播至今已邁向第五年,節目與主持人都曾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的肯定,且去年10月才舉行四週年粉絲見面會,沒想到新年剛過不久拋出震撼彈。

孫協志感嘆表示節目以「飢餓」為主概念,搭配遊戲來傳達「珍惜食物」的精神,這幾年來他挨餓超過五千個小時,也受過大大小小的傷,更獲得入圍金鐘獎的肯定,著實給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接著說道「但這兩年,卻連個入圍的邊都摸不著,說實在,真的錄得心力交瘁啊..」,字裡行間似乎是透露將請辭主持一職。

傳孫協志請辭《飢餓遊戲》主持棒?
《飢餓遊戲》四週年粉絲見面會,左起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去年11月孫協志曾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在這艱辛的演藝環境,自己手上有《飢餓遊戲》與《幸福保衛戰》兩個節目實在很幸福,但也替《飢餓》團隊抱不平,大讚團隊很用心,不斷推陳出新創造新主題、新遊戲,大夥更像家人般有著革命精神,且就算再餓再累,只要能做出優質的節目內容都值得,近兩年卻在金鐘獎中一項獎項都沒入圍。

孫協志並寫道「今年的金鐘所有的外景節目竟然全軍覆沒,連入圍都沒有啊..這團隊絕對值得一座金鐘!我們明年再加油囉!雖然我們一直在極少支援和後盾的情況下做節目,但幕前幕後的大家都還是好用心好拼命,一起工作真的很過癮啊!

傳孫協志請辭《飢餓遊戲》主持棒?
圖片來源孫協志臉書

對於孫協志臉書的內容,製作單位並未正面回應是否要撤換主持群,而粉絲們紛紛湧入留言「56不能亡啊」、「希望是+人,而不是少人」、「沒有三帥就不好看了,喜歡看你們遊戲裡的默契和三不五時的小心機」、「因為看飢餓遊戲喜歡上5566的,主持人是靈魂啊,缺一不可」、「沒有56就沒辦法再看了」。

【孫協志21日臉書全文如下】

時間過的好快
“飢餓遊戲”已經要邁向第五年了
以「飢餓」為主概念
搭配遊戲來傳達「珍惜食物」的精神
這幾年來已挨餓超過了五千個小時
當然
也受了不少大小傷..
過去飢餓遊戲
還能得到金鐘入圍的肯定
著實給了我們所有人一劑強心針
辛苦 卻值得
但這兩年
卻連個入圍的邊都摸不著
說實在
真的 錄的心力交瘁啊..
過完年
是新的開始
這時候要做主持陣容的變動
也是必然的..
真心感謝有你們的相挺
真的 很幸福
再次的
謝謝你們!(一鞠躬)
#無論如何都請繼續支持飢餓遊戲

(四季線上/林佩玟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