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茫了!擋道被勸怒砸水果攤 酒醒後登門道歉

日前台北有三名男子,喝酒狂歡後,經過萬華一間水果攤,因為擋住店家送貨動線,被店員勸阻,竟然拿起紙箱、電風扇砸店,警方到場逮捕三人,雖然事後店家不追究,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分別裁處3000元罰緩。

更多新聞: 女撂人赴前男友家談判 男抽刀揮砍1死2傷

監視器拍下,灰色上衣,戴眼鏡的男子,怒氣沖沖走進店裡,一把拿起地上紙箱,下一秒,竟然朝店家,用力砸過去,接著,又拿起一旁電風扇,再丟一次,失控行徑連朋友也看不下去,趕緊把人拉出去。遭砸店家說,「啊就送水果出去,就誤認我是店家的圍事人員,啊就誤認這樣就吵起來啊。」

大叔茫了!擋道被勸怒砸水果攤 酒醒後登門道歉

做生意卻遇到有人砸店,店家好無奈,台北市萬華區,晚間10點多,一間水果攤正在送貨,三名年過半百,喝得醉醺醺的男子,站在送貨區聊天,擋住店家進出,店員上前勸了好幾次,三人就是不走,講到第三次,竟然腦羞成怒,跑進店內鬧事,攤商嚇得趕緊報案。遭砸店家表示,「有啦有和解啦,來賠個說對不起而已這樣而已,其餘錢方面沒有啦,他有拿啊我們不收啊。」

大叔茫了!擋道被勸怒砸水果攤 酒醒後登門道歉

隔天鬧事酒客清醒,才知道犯了大錯,親自跟登門道歉,才讓老闆消了氣,不再追究,但警方強力執法,依舊將人送辦,一人開罰3000元。萬華分局龍山所副所長陳宏安說,「鎖定犯嫌為彭姓邱姓周姓男子三人,於隔日通知到案後因被害人表示,未受傷且沒有財損不願提告,全案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大叔茫了!擋道被勸怒砸水果攤 酒醒後登門道歉

好朋友吃飯聚餐,卻因為酒精作祟,一時情緒失控,砸無辜店家,不僅鬧上警局,還多一條社維法前科,實在不值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分手談判撂人助陣 前男友持刀砍人1死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