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舉辦感恩禮拜 王瞳淚崩談與艾成走過的風雨
更多新聞: 白家綺拿滴雞精慰勞姊姊葉家妤 笑稱兩人是生產接力賽跑

民視23日舉行新春感恩禮拜活動,董事長王明玉邀請台北市中山基督教長老教會葉啟祥牧師擔任主禮者、游秀桂長老擔任司禮者,並帶領中山教會社區婦女合唱團來民視與同仁共同舉行新春感恩禮拜,並為民視祈禱祝福。八點檔《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及鳳凰藝人陳美鳳、葉歡、李之勤、侯怡君、艾成、王瞳、李又汝、謝京穎、林志豪、林星慧、王大熊、顧子歆等人也蒞臨現場參與盛會。而下個月將臨盆的白家綺原本也要出席活動,卻因為當日清晨子宮收縮緊急吃安胎藥在家休養,她表示自己無大礙,現在很期待女兒小朵拉到來。

艾成、王瞳也上台做感恩見證,艾成甜蜜告白王瞳是上天給的禮物,兩人感情路經歷的風風雨雨仍不離不棄,王瞳甚至哽咽分享跟艾成一路走來的艱難,都是神讓他們走回來,而兩人動人的見證也獲得好評,台上台下都感動不已。

 民視舉辦新春感恩禮拜 葉歡、艾成、王瞳淚灑現場

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說,「今天真的是很高興,這是民視第二次的感恩禮拜,第一次是在四年前,我們剛剛搬進來的時候,四年中間我們經過很多風風雨雨,終於穩定下來,所以我們更應該有一個感恩禮拜。」

李之勤、李又汝受訪時也激動到眼眶泛淚,感恩民視能舉辦這樣的感恩禮拜,李又汝直呼葉歡的感恩見證讓他感觸很深,藝人也自栩是民視大家庭一員,都期盼新年,公司能乘載過去榮耀,各方面表現都再創媒體經營高峰。

 民視舉辦新春感恩禮拜 葉歡、艾成、王瞳淚灑現場

四季線上/王婷億、陳冠達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 黃文星、Gino懸吊七樓外:「當演員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