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母討5000元買貓飼料未果 拿刀弒母

新北市新莊一名43歲蘇姓女子,從網路上購買貓飼料,貨送到後她向媽媽討5000元付款,遭到媽媽拒絕,兩人爆發口角,沒想到她卻情緒失控,跑到附近商家買了一把水果刀,猛刺媽媽腹部,媽媽當場倒臥血泊,送醫不治。

新北市新莊一名43歲蘇姓女子,喜歡照顧流浪貓的她在較早前從網路上叫貨,買了5000元的貓飼料,未料在昨(23日)日向媽媽要5000元付款時卻被拒絕,母更嗆道「不然妳殺了我!」,女子憤而騎車到雜貨店購買水果刀,返家朝母親左腹刺殺,經送醫後不治身亡,訊後將依殺人罪送辦。

女子向母討5000元買貓飼料未果 拿刀弒母

據鄰居表:「她下午人家送貓糧來,媽媽沒有付錢和媽媽有爭執,媽媽就說不然妳殺了我,然後她就去買刀子了。」

里長表示:「他們平時也很少跟左右鄰居互動,里長,她(蘇女)都會在後面養貓跟樓頂養貓,里長,所以我知道這個人。」

新莊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俊賢說,「警方到達現場時,犯嫌蘇姓女子也沒有反抗,就把刀交給警方去處理。」
四季線上/温寶怡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