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挺鳳梨! 國內外藝人發文號召吃鳳梨

中國從3月1日開始,要暫停進口台灣鳳梨,不只網紅「鳳梨」,氣到驚句連發,不少藝人也發聲,像是港星杜汶澤,就呼籲香港人吃台灣鳳梨,還暗酸中國品質遠近馳名,之前在電視劇演過鳳梨果農,人稱「火寮一哥」的許傑輝,也在臉書上發文,說鳳梨皮是很棒的有機肥。

更多新聞: 大學博覽會 私校祭出高額獎學金 搶學生大戰 亞洲大學滿級分480萬

在電視劇演鳳梨果農,人稱「火寮一哥」的許傑輝,聽到有人不要他最愛的台灣鳳梨,當然要跳出來捍衛,貼出捧著鳳梨的劇照,許傑輝發文,說火寮一哥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還貼上滿滿鳳梨圖示,還說要幫忙農民促銷鳳梨,因為鳳梨皮做堆肥,或是鳳梨酵素水,都是最棒的「有機肥」,也真的貫徹他劇裡說的。

全民挺鳳梨! 國內外藝人發文號召吃鳳梨

不只「演」鳳梨果農的許傑輝來聲援,名字叫「鳳梨」的,當然也要出聲救同類,網紅鳳梨說,「99.79%的合格率,這沒在跟你開玩笑,這樣你說有問題,你騙我,你不會去問謝龍介看有沒有介殼蟲。」

全民挺鳳梨! 國內外藝人發文號召吃鳳梨

聽到中國禁鳳梨,網紅「鳳梨」不能忍,驚句連發,還要大家多喝鳳梨汁、吃鳳梨蝦球,更怒嗆,「到底什麼原因不能進口,說台灣鳳梨有毒,真的有毒嗎,你才有毒,你全家都有毒。」

全民挺鳳梨! 國內外藝人發文號召吃鳳梨

在台Longstay的港星杜文澤,也在臉書一連PO三篇文,號召香港人吃鳳梨酥、鳳梨乾,挺台農,還說台灣農產品品質不輸給日本,要想辦法把農產品從台灣進口到香港,最後還來個回馬槍,說居然好意思說人家的出品有問題,你們的產品品質怎樣,遠近馳名了,但他沒明說「你們」是誰,給大家自己體會。

藝人齊心護台灣鳳梨,同心呼籲,就讓鳳梨回歸鳳梨吧!

(民視新聞/楊喻晴、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廟宇用飛行傘載劉部大帝 飛上天空遶境